close

  

海鮮世界配上迷人甜點櫃-----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前幾天看到龍蝦吃到飽的文章,突然想到自己有一篇buffet還沒寫><

哈哈這是在開學前離開台中前跟家人一起去吃的  

 

因為預約已經不知道要等到多久以後了於是我們10:00就在廣三門口等了><

一開門就趕快搭電梯直達16樓  還好手腳很快所以現場排到第三組  

可是還是要等到11:30才能進去><

 

[照片都很簡單 因為是自助式的到處都是人

而且我認為自己是因為喜歡吃喜歡拍照而寫食記,並不是為了寫食記而拍照而吃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如果覺得不詳細或什麼的只能先說聲抱歉了]

 

 

題外話(吐舌)

最近迷上 來自星星的你 實在是太好看了>< 大家有在看嗎??

 

 

打到一半突然接到家教面試的電話!!希望我可以錄取  

  

 

我們是使用漢來的午餐券 不過假日還要多加錢喲~~

 

 

一走進來就看到開胃菜區跟海鮮區

 螃蟹、孔雀蛤、小章魚、蝦子...(流口水)  

然後旁邊還有一區乳酪區也蠻厲害的!

我有吃螃蟹但是是吃清蒸的哈哈

因為這樣看好像活的一樣

 

 

沙西咪~~~~

每次有個壞習慣就是生魚片每一種魚都要夾一片 

然後握壽司也是 結果就是吃不完(汗)

  

 

他的握壽司特別的地方在於  下面是紅麴飯!

 

   

   

很多餐廳都有現切牛肉 可是這次吃到的牛肉有點乾乾老老的

還有另外一區現煎牛肉  也是有點小失望  

  

扇貝配上焗烤很好吃

 

 

 

沒有汽水但是有很多果汁!!

 

 

  

 

這裡有兩櫃哈根達斯!

不過沒有冰淇淋餅乾

 

  

重頭戲~~甜點櫃~~~

雖然吃得很飽 不過我和我妹講好要一起把全部甜點都吃一遍哈哈

女生嘛 總是有第二個甜點胃的~~  

 

 

 

 

研究了很久發現其實冰箱跟檯面上擺的是一樣的甜點xDDDD

餅乾滿滿滿的 竟然還有麵包區啦!!

 

  

到底上輩子是不是螞蟻阿(笑)很喜歡每個甜點都夾  

但是多多少少都會吃到一些不好吃的:p

 

 

 

像這一盤我比較喜歡的就是

乳酪蛋糕.檸檬塔.蘋果捲(但是不喜歡肉桂的人就不要哦~~~~~

 

 

  

 

然後這一盤我比較喜歡的就是

提拉米蘇.乳酪蛋糕.草莓蛋糕.還有忘記什麼派了><

 

這杯的裝飾很像我在古典玫瑰園吃過的一樣

也是有一個像是滴管的東西然後把它擠出來~~

雖然很可愛賣像一百分 但是還是玫瑰園比較好ㄔ

 

   

烤布蕾 蠻扎實的~~

自己做過一次烤布蕾但是完全大失敗(哭)

現在每次吃到都很疑惑為甚麼別人的這麼好吃~~

 

  

 

個人是覺得比響食天堂好耶 (純屬個人意見)

     整體來說很不錯 不過有時候要排一下隊就是了

     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如果時間長一點就好

     真希望自己是大胃王(笑)

 

 

 

♥♥♥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

1.FB粉絲專頁:http://www.grand-hilai.com.tw/taichung/

2.電話:04-2310 5533

3.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6樓  

 

 

 

 

雙魚也有IG哟~~  _foodlist_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_foodlist_/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喲 謝謝

 

 

 

arrow
arrow

    貪吃雙魚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