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我是被這大型浮誇的馬克杯吸引而來

身為一個王美 (喂~開玩笑

我想不管是大人小孩男孩女孩

在天氣好 天氣不好 天氣剛剛好的時候

看到他都會忍不住來拍個幾張

ATC其實就是在禮客Outlet一樓!

對於我這個沒有交通工具的路癡而言其實是很難到達 平時根本不會來的地方

ATC三個字分別代表著Alcohol Tea Coffee

其實我覺的名字取的很好 非常順口好記

只要人家問台中有什麼好吃的 有股魔力不自覺就會說出ATC 

 

在來之前有先爬文一下 幫大家做極~簡約重點整理

斥資千萬裝潢價格卻親民、餐點類似春水堂、老闆都是鮮肉(這到底是神麼重點整理xDD

 

我很喜歡他們的戶外區 微繞在樹下的氛圍

但是我來的時候是正中午 還是作罷乖乖的進去裡面用餐

 

 

 

 

 

 

一進門左手邊就會看到這面茶罐牆

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用餐區其實蠻多可以選擇

小圓桌、長桌、高腳椅桌

 

菜單~

看到菜單的反應就是 真的跟春水堂好像~~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人多的關係

在大約一點左右點餐 有些想吃的東西沒有了

例如:珍珠奶茶、奶蓋奶茶類飲品、滷鴨血豆腐

 

最後點了

 

上海辣麵 $80

聞的時候可以聞到很香的椒麻味

但是 吃起來完全不會辣!!

 

東坡肉飯 $120

這道~就靠那顆蛋完全滷獲我的心

因為它是半熟!!是半熟!!

旁邊看似不起眼的洋蔥也是加分 酸v酸v像泡菜一樣但是她是洋蔥!!

至於東坡肉的話 他就是一快東坡肉 

肥滋滋的吃完嘴巴會油油的像上了護脣膏一樣(講廢話)

 

酥脆炸薯 $65

通常在看食記應該不會有人特別介紹薯條

但我今天要來形容一下

這是一份上面有灑鹽巴的薯條 

就跟速食店一樣一切都看似很正常

但是吃起來像平常在吃飯的時候突然吃到一口菜有一坨鹽巴沒有煮散的感覺

鹹一個不要不要的

特地拍個細圖

好拉這可能只是意外 主廚不小心灑多了而已

大家不要擔心~

 

滷甜不辣 $75

心裡想吃的甜不辣是圓圓扁扁的

不過上來的是他的表哥 黑輪

既然都是魚漿製成的 就不多計較了xD

 

蘿蔔糕 $65

長的很像一口酥xD

 

 

 

再上一次大合照

 

 

 

 

 

 

除了茶罐牆以外店內還有另外一面牆我也覺得蠻好拍的

 

因為是新開幕的所以可能人手較不足,

餐點等待了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品項也不是很齊全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春水堂(笑)

大概再過一陣子營運跟餐點比較穩定了才會想再來試試看

以上~均為個人喜好主觀意見,不代表大眾立場。

 

 

♥♥♥ ATC Taichung ♥♥♥

1.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C-alcohol-tea-coffee-1829074844007587/

2.電話: 04-2252-0038

3.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雙魚也有IG哟~~  _foodlist_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_foodlist_/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喲 謝謝

 

 

 

 

 

 

 

arrow
arrow

    貪吃雙魚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