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板橋大遠百附近的平價美食

推薦大家逛完街肚子餓了可以走過來吃

一進門就有熱情的服務員接待我們

 

 

旁邊有茶水區

雖然沒有收服務費但是!!

他們還是會幫大家倒水、麥茶、拿取餐具 非常貼心

 

 

 

 

 

牆面上有八八食堂的部分餐點

老實說我自己特愛這面牆

還特地等人少的時候拍照~~~特有的日式風味阿

 

 

這裡有兩份菜單,一份圖文並茂另一份則是點餐單~~

老闆娘會熱情地為你介紹菜單

 

 

廢話不多說了我要直接用美食圖轟炸大家

 

先來個小前菜鮭魚卵手卷

你看那鮭魚卵你看看

老闆好大器~~~豪邁的份量都快要流下來了!! (趕快用舌頭接起來

 

 

蘆筍蝦手卷

 

雖然是簡單的配料:苜蓿芽、蘆筍、鮮蝦

但就足以開胃了

 

 

明太子雞翅

 

去骨的雞翅         女士們不用擔心吃相問題就盡情的點吧

酥脆雞翅再加上爆漿明太子 好了我已經完全無法形容那美味了(老闆再來一份!!

 

 

炙燒牛小排

老實說牛小排是今天的餐點裡面 比較中規中矩的

醬汁很標準日式風味 甜甜的

但是不喜歡肥肉的朋友可以把油脂的部份咬掉~~

 

 

酪梨捲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搭配酪梨的壽司

口感很特別 而且那塊乳酪也非常濃郁!!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主餐的部份都很好吃該從哪一道介紹起呢?

 

 

 

九州豚骨拉麵

 
我很喜歡濃郁的湯頭但有些拉麵店的又會過鹹..
所以喝第一口的時候 有點緊張哈哈 不過!!這碗豚骨拉麵有中!
好喝~~麵條不會太軟爛 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
重點 叉燒多也不會太薄!!
 
 
 
關西豬排定食

(定食皆附白飯、三項小菜、湯品、甜品)

 

容許我在這裡又要大推一次八八食堂的炸物了​​​​​​​

 

 

他們總是把外皮炸得好酥脆~~卡滋卡滋的好銷魂

尤其是這道豬排的 特製醬汁   搭配什麼都好吃~~~

(一起吃的朋友甚至還打包了醬汁...

 

 

 

最後進入重頭戲拉

 

 

 

八八御膳丼

八八食堂的招牌

猜得出裡面有哪些魚嗎?

 

 

 

 

有鮭魚、鮭魚卵、旗魚、鮪魚、章魚、海膽和蝦子

還有干貝被藏在下面!!

愛吃生魚片的朋友不能錯過這碗~~物超所值的概念

 

 

 

 

而且老闆的魚給的很大片

最後在曬一張 讓大家心癢癢想趕快去吃

 

 

 

同場加映

在最後我們吃到好飽好飽的時候

老闆娘端了一盤招待上來 (驚

原諒我忘記他的名字 但我真的要說 炸的很好(掩面流淚

(大家可以拿這照片詢問老闆娘 我相信他一定會很樂意地告訴你)

​​​​​​​下次有機會要去試試其他烤物跟天使紅蝦丼

 

八八食堂雖然沒有收取服務費 但是店員的態度都很親切

餐點的部份也是沒有因為平價就變得少量或是品質不好

老闆都給的很大方也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 八八食堂 ♥♥♥

1.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8sushi/?fref=ts

2.電話: 02-2952-3398

3.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雙魚也有IG哟~~  _foodlist_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_foodlist_/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喲 謝謝

 

 

 

arrow
arrow

    貪吃雙魚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