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多人會衝去墾丁玩👙 所以決定寫一篇關於墾丁及恆春的美食

前陣子在那邊待了一段時間,我真的超愛恆春+墾丁!!

願望是能去長居哈哈,因為非常享受當下生活所以有些隨手拍的照片可能看起來沒那麼美味..請大家見諒☺️

文章有~點~長~~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墾丁美食!

 

上集連結   [墾丁] 超過20間墾丁美食分享!(上) ♥♥♥

 

馬的吧子

 

在靠近福華凱撒那邊對面的路邊攤車,老闆小龍有滑板環島過還有金氏紀錄證書

馬的吧的菜單很有趣 大家下次去可以看看cgm67b276a3ba1cd19f86369757b3f826fb946.gif

但是我忘記拍到最多人點的 他馬的莫西多🍸🍸🍸

 

 

山羊飯館

 

會有獨立樂團表演!應該是假日的九點十點的時候

有賣臺式料理除了調酒也有果汁咖啡可以喝~~啊對了 還有一台飛鏢機

 


小杜包子

 

小杜大家一定耳熟能詳,辣獅子頭包、泡菜肉絲包還有照片上的紅豆麻糬包都好吃

最好吃的是 起士包!!!!

一定要趁熱吃,牽絲牽到崩潰!

 

貝立岡 法式冰淇淋

 

這個也是我每次去墾丁大街都會吃的!我都點萊姆葡萄口味🍇

最近發現好像有調酒冰淇淋 下次要去吃吃看

 

大街上有很多間流動酒吧

發現我都點顏色很相近的調酒

 

來不及拍照&小吃

🚩哩賀 文創又古早味的店,裡面有賣明信片也有賣冰基淋🍦

因為顧著跟外面的古早腳踏車合照所以就忘了拍其他的 哈哈

🚩恆春夜市 小時候都會逛的那種超道地夜市,只有禮拜日有!

🚩東港餃子館 連計程車司機都跟我推薦的餃子

🚩小牛村 朋友說很好吃的牛肉麵

🚩綠豆蒜 恆春古城那邊有一些賣綠豆蒜的店家,不知道到底哪一間最古早,我都吃柯家的

🚩鍋霸 我覺得很像恆春版三媽臭臭鍋🍲

🚩鄉村冬粉鴨

🚩豆豆甜品屋 晚飯後的甜點,但是老闆開的時間也是很隨性常常撲空

🚩蘭花城 素有 墾丁錢櫃/墾丁星聚點 之稱

🚩巷仔內十碗麵 也是好吃的牛肉麵!可以一群人點一大盤滷菜吃

其他網友推薦

🚩賀her 巷弄中的饅頭店

🚩曼波泰式餐廳

🚩佳樂水 Rock garden

🚩湯匙放口袋 好吃🍦

🚩墾丁牧場實驗所 的 羊奶冰

🚩冒煙的喬

🚩後壁湖海產 討海人

 

 

 

雙魚也有IG哟~~  _foodlist_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_foodlist_/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喲 謝謝

 

上集連結   [墾丁] 超過20間墾丁美食分享!(上) ♥♥♥

arrow
arrow

    貪吃雙魚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