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多人會衝去墾丁玩👙 所以決定寫一篇關於墾丁及恆春的美食

前陣子在那邊待了一段時間,我真的超愛恆春+墾丁!!

願望是能去長居哈哈,因為非常享受當下生活所以有些隨手拍的照片可能看起來沒那麼美味..請大家見諒☺️

文章有~點~長~~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墾丁美食!

 

 

波波廚房

 

這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去了很多次

幾乎每次都會點JR麵包籃Sangria~~

波波廚房的披薩皮薄很香又酥脆🍕

墾丁大街也有他們的餐車專門窯烤披薩!(上次買了乳酪口味大牽絲啊啊啊)

 

 

On The Table 餐桌上

 

在墾丁大街裡一不小心就開過去了 也是大推

 

Bossa Nova

 

就在南灣對面,玩完水可以直接去吃~~

是不錯的小餐館,不過我就直接跳甜點的部分了

右上焦糖巧克力派🍫神好吃!!派皮比餅乾還酥濃郁的焦糖跟巧克力在嘴巴裡化開

右下水蜜桃起司蛋糕🍰派皮沒有那麼酥但和起司蛋糕一起吃口感很搭!

左邊提拉米蘇🍸手指餅乾吸附了很多香甜酒 一口就滿滿的酒味在嘴裡 私心最愛焦糖巧克力派

 

白羊道柴燒麻糬

 

白羊道真的很碰運氣,撲空了好多次才吃到 古厝很好拍照📷

有些人覺得老闆老闆娘很兇,但我覺得他們很有自己的想法!

 

本氣食堂

 

我覺得唐揚雞還有照燒豚肉比較好吃 哈哈

日式風格的小店很可愛,還有好多扭蛋玩具超療癒

 

快樂鳥地方

 

無意間發現的可愛地方在恆春南門圓環附近

雖然披薩烤焦不過氣氛很好的話餐點也就都不錯了

 

漁夫

 

大家很常去後壁湖吃海鮮以外,現在又多了一個選項了

推薦位在 紅柴坑的漁夫 海產店 (但是來不及拍 所以圖片是後壁湖的哈哈)

吃熱炒的照片真的很難拍,一上菜大家就狂夾

 

山下人家 家常料理

 

這間也是合菜但是比較偏家常料理,我們的習慣是每個人入座前先點一道菜才可以坐

 

 

⚠️⚠️⚠️應該會有人疑惑怎麼沒有推薦 迷路小章魚

雖然他們的櫻花蝦薯條非常好吃但其他餐點我沒有很喜歡,

不管是論價位還是餐點,我還是比較愛波波廚房跟餐桌上

 

以上就是墾丁美食分享上集啦~~

 

雙魚也有IG哟~~  _foodlist_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_foodlist_/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喲 謝謝

 

下集連結   [墾丁] 超過20間墾丁美食分享!(下) ♥♥♥

 

arrow
arrow

    貪吃雙魚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