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HOW PLACE好所在的姊妹店----- HOW THAI好泰

兩間餐廳我都覺得how how吃!!

 

     24.jpg  22.jpg  

 

20.jpg  

 

裡面空間沒有很大 但感覺很舒服

牆壁上的時鐘 每個都是不同國家的時間 蠻特別的

 

1.jpg  

 

 

菜單左上跟好所在一樣 讓你選擇A.B.C組成一個套餐 150元

((海鮮+50元 泰式烤雞腿+60元 飲料任選抵30元

黃咖哩跟泰式清湯有特別圈起來是不會辣的

第一次點餐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複雜 但我覺得這樣的方式蠻可愛的haha

然後左下餐點是160元 ((飲料任選抵30元

是D.E.F選擇一個 再選要飯.冬粉.還是義大利麵

右半部是輕食類跟飲料

 

17.jpg  

 

桌子上的小蘋果不只是裝飾品哦裡面裝的是不同的調味料!!~~

 

3.jpg  

 

然後這裡的水.餐具 是自己拿取!!

 

 

 左邊:泰式綠糖蘇打  邊:泰式紅茶

10.jpg

 

 

 左邊:泰式紅糖奶茶  右邊:VITA豆奶

16.jpg  

 

 

因為蠻喜歡喝汽水的所以這四杯我最喜歡的是---泰式綠糖蘇打

泰式紅茶喝起來有一種很熟悉卻又講不出來的味道哈哈

紅糖奶茶有加煉乳比較甜一點 豆奶就像一般的豆奶一樣><

 

 綠咖哩雞肉飯

9.jpg

 

紅咖哩雞肉飯

14.jpg    

 

這兩道是朋友點的 因為我不敢吃咖哩所以沒有嚐一口

不過他們說沒有什麼咖哩味哦~~

 

打拋豬肉義大利麵 

8.jpg  

打拋豬肉飯

15.jpg  

 

打拋豬真的是超推!大推~~~

第一次配義大利麵的時候就覺得味道很下飯

第二次主食當然就點飯摟 真的是超級好吃喇~~~~(笑)

 

 

 月亮蝦餅

13.jpg  

真的有吃到蝦子哦!! ((因為不太敢吃辣所以覺得碟子裡的醬料很辣><

敢吃辣的應該會覺得不錯哦!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 泰式炸雞

  7.jpg  

吃起來皮脆脆的 裡面雞肉不會老老的ヽ(●´∀`●)ノ

來了兩次都一定點炸雞!!

 

 這道我也很喜歡 泰式烤吐司   ((很喜歡酥酥脆脆的東西haha 

12.jpg  

 

吐司烤的酥酥的 上面撒著糖粉跟煉乳 很好吃~~

小碟子裡的沾醬是味道椰奶

沾一點酥軟酥軟的口感也蠻不錯的

 

建議要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很喜歡跟姊妹們吃How

每次進去都像家的感覺一樣 (*˘︶˘*).。.:*♡

 

♥♥♥ HOW THAI ♥♥♥

1.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WTHAI

2.電話:04-2229 9199  

3.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3號    ((週四公休

4.交通資訊: 26  往嶺東科技大學方向 到美榮藥房 下車後直走一小段

                 132 往朝陽科大 到美榮藥房 下車後直走一小段

 

 

 

雙魚也有IG哟~~  _foodlist_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_foodlist_/

看完我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喲 謝謝

 

 

 

arrow
arrow

    貪吃雙魚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